市财政局调研组到夏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19-10-17 08:36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10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占功、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刘继善一行5人深入夏茂镇调查了解乡村振兴示范镇工作开展情况,县财政局副局长张陆平、洪华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由夏茂镇就近期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拓宽资金筹措渠道,有序推动乡村振兴”主题,结合财政工作,对夏茂镇乡村振兴的资金筹措、资金管理以及资金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陈占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夏一中心小学的懿德文化长廊项目、中街新村的夏茂特色小吃街项目以及宏苑茶业的“红边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等,详细了解这些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就下步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夏茂镇作为三明市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镇,这是一个极大发展机遇,也是一个困难挑战。夏茂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加压奋进,努力为三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夏茂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