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工会用爱点亮环卫工人的微心愿

日期:2019-10-16 07:05 来源:沙县总工会
| | | |

  “三餐时间不定、在工作岗位上吃饭、吃得简单”是环卫工人的常态,能够在巡回保洁空闲之余吃一口热汤热饭成为他们的微心愿。10月14日下午,在沙县环卫处,33名环卫工收到了电热水壶、电蒸锅、液化气炉、压力锅、电饭煲、砂锅煲等爱心礼物,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实现了“微心愿”。

  “帮助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活动是沙县总工会今年为职工办10件实事的项目之一。沙县总工会联合县环卫处工会通过个别交谈、发问卷等形式,征集了33名优秀环卫工人的“微心愿”。14日下午,沙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振金一行来到县环卫处与环卫工人代表座谈,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社会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关注我们的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作,让‘城市美容师’感受到娘家人温暖和关怀”。会后,一件件礼物被送到一线环卫工人们的手中,一个个“微心愿”也被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