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弃租和经营困难有关问题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16 07:34 来源:沙县农业农村局
| | | |

 

 

  10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一级调研员高周贤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弃租和经营困难有关问题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虬江街道田口村的福建世纪民生蔬菜有限公司、夏茂镇西街村委会、高桥镇新坡村的沙县子涵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详细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弃租情况及原因,认真听取业主在土地流转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及诉求。

 

  在县农业农村局,调研组一行与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人员和部分农民合作社、社会化服务组织、家庭农场等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邓声豪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弃租和经营情况。调研组与参加座谈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就土地流转、用电用油优惠政策、资金信贷、财政扶持等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当前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弃租和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因素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