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加快推进“四共一体”模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会

日期:2019-10-14 06:20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0月11日下午,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推进“四共一体”模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会。会上,各乡(镇、街道)林业站站长汇报了本乡(镇、街道)“四共一体”模式开展和推进情况,县国有林场分片挂包责任人分析交流了挂包乡(镇、街道)村场合作进展情况。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四共一体”模式助推林业生态产业化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标,按照任务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二要当好参谋,主动为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谋划好;三是要合力推进,林业站与县国有林场应积极配合。 

  截至10月10日,全县各乡(镇、街道)已确定“四共一体”模式合作试点村17个,合作试点面积27166亩,有合作意向推广面积47042亩,合作的国有林场有沙县国有林场、沙县水南国有林场和沙县官庄国有林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