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海西(三明)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沙县夏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1 10:48 来源:沙县金古管委会
| | | |

  9月27日上午,中节能海西(三明)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升国旗仪式。清晨8点00分,中节能海西(三明)环保产业园上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三明公司全体员工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口中随着旋律唱着国歌,表达着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三明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军带领全体员工前往沙县夏茂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员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陈军代表党支部向烈士敬献上花篮,并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全体员工默哀一分钟。 

 

  在纪念碑前,大家一起合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 

 

  随后,集体前往夏茂文昌阁——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聆听讲解,切身感受夏茂镇红色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红色夏茂”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干部群众“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