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9-09-21 10:32 来源:沙县南霞乡
| | | |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9日,南霞乡党委书记许法水带领乡分管领导,以及安监、交通、村建等各有关办站负责人,对全乡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霞村--双溪道路项目建设工地、重点工程--双溪水库大坝,双溪临时采石点等施工建设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在现场,检查组一行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党委书记许法水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思想上不松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设备日常维护和检查。在国庆假期前,要做细做实隐患排查,不留盲区,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精干力量随时准备应急,确保万无一失,以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