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13 17:36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9月11日,大洛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曾德森主持,各村主干、企业、镇安委会成员共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因地制宜做出工作部署:一要明形势。临近中秋、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扎实开展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双节”。二要明重点。“双节”期间,各单位对中秋扫墓、交通安全、企业生产方面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忧患意识,杜绝森林火灾和交通、生产安全事故。三要明责任。各村主干、企业业主、单位安全负责人要时刻树立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抓紧完成安全隐患排查,抓牢安全隐患治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另外,各村在”两节“期间要安排人员在岗值守,不得脱岗,发现安全生产问题的要及时处置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