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危化品企业专项检查

日期:2019-09-05 06:26 来源:应急管理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监管和执法检查,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确保社会安全稳定。9月2日下午,市、县应急局检查组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现场和仓库,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材料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针对企业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疑问,当场向企业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解答和指导。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检查组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和管控工作,认真对照《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排查治理条例(试行)》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摆隐患问题,强化源头治理,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沙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