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战略、法律法规和规章及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的战略、规划、计划及政策措施,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参与拟订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二)负责监测分析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并发布相关信息。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信息化运行调控目标、政策和措施。协调解决工业和信息化运行中的有关问题。建立并组织实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运行调度机制和工业经济运行应急调度机制。组织实施全县重要工业品、重要生产原材料、重点支农产品等的调控方案。建立工业企业服务机制。
  (三)负责组织实施我区工业与信息化产业发展、结构调... [详细]

  (一)办公室(党委办)
  协助局领导处理机关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建立健全机关规章制度。负责机关文电、机要档案、信访督办、保密保卫、政务信息、政务公开、电子政务和局门户网站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创建平安建设工作,并指导直属有关单位做好创建平安建设工作。承担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督办工作。负责机关重要会议的组织和公务接待的安排。负责直属单位干部、劳工统计和干部档案管理。负责机关财产管理等后勤工作。组织机关政治、业务学习。负责机关绩效评估工作。
  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干部教育培训、评模和拔尖人才选拔的审核申报、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指导直属单位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负责组织全... [详细]

  办公地址:三明市沙县区长泰南路禹德大厦8楼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联系方式:0598一5822282(办公室)
  负责人姓名:吴起海(局党委(党组)书记、局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