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沙县青州镇河道管护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15:37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2020

03月27日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BY(SX)Z20004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沙县青州镇人民政府委托,对2020年度沙县青州镇河道管护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概 述

  1.1  工程项目名称:2020年度沙县青州镇河道管护承包项目;

  1.2  工程规模: 管护青州镇全境河道溪流等相关工作,费用为壹年15万元;

  1.3 招标的范围和内容:管护青州镇全境河道溪流等相关工作;

  1.4 承包范围:青州镇全境河道溪流。

  1.5 资金来源:自筹;

  1.6 合同签订期限:壹年;

  1.7 招标地区范围要求:福建省内;

  1.8.工期要求:壹年

  1.8.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与若干规定

  2.1. 投标人的要求: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河道保洁清理、水上清理保洁、水上保洁等相关方面经营资质。

  3.招标计划安排

  3.1 售标时间:请于2020年3月 27日至2020年3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卖标)每天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分,下午 15 时00 分至 17 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沙县金鼎城2幢1单元102室)。

  3.2招标文件等资料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 04 月 07 日下午 15 时 30 分(招标代理机构在截标前30分钟开始接收标书),地点: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沙县金鼎城2幢1单元102室)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复印件,未提交上述资料的不予接收。

  3.4 开标地点: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沙县金鼎城2幢1单元102室)

  3.5 开标时间:2020年 04 月 07 日下午 15 时 30 分

  3.6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3.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3.7.1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3.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或电汇方式提交(应注明“投标编号投标保证金”);

  3.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 ;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沙县青州镇人民政府;

  电话:18960561802;

  联系人:陈先生 。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电话:0598-5699128  ;

  联系人: 小陈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