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沙县小吃再出发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22-12-20 16:3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021年3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考察时对乡亲们说:“民以食为天,沙县小吃非常受欢迎。沙县小吃在现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还要探索,还要完善,还要办得更好。现在的城市化、乡村振兴都需要你们,这就叫应运而生,相向而行,我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引领风骚。”一年来,全区上下牢记重要嘱托,围绕市委提出的“五项提升”行动方案,紧抓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的全新机遇,吹响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的号角。为展示沙县小吃再出发的新成果,展示沙县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展示沙县人民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特策划举办首届短视频大赛。

  大赛主题为“寻味沙县·福见小吃”,由三明市沙县区融媒体中心、三明市沙县区小吃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从2022年4月1日起,截稿时间至2022年10月31日。为庆祝2022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22年12月9日至11日,大赛主办方增加“穿汉服游古巷”短视频大赛,一起纳入首届沙县小吃再出发短视频大赛中单列评选,2022年12月15日,经评委认真评审,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0日——12月26日

  首届沙县小吃再出发短视频大赛

  评选结果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28名)

  最佳创意奖(2名)

  最佳摄像奖(2名)

  最佳剪辑奖(2名)

  首届沙县小吃再出发短视频大赛

  汉服专项评选结果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2名)

 

 
 

 

  三明市沙县区融媒体中心

三明市沙县区小吃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