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第六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金古南区B1地块)的公示

日期:2022-11-07 11:29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三明市沙县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金古南区B1地块)》,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及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位置:三明市沙县区虬江街道洋坊村 

   二、面积:6.7260公顷  

  三、四至范围:东至豆士溪,南至大众石材加工厂,西至308省道, 北至豆士溪。 

  四、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6日 

  五、反馈方式 

  来信来访: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赵虹   电话:0598-5825427 

  附件:三明市沙县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金古南区B1地块)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B1附图.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