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关于开展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2-03-20 08:5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各县(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就开展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3月15日(含)以来未曾核酸检测的所有在明人员,必须在3月24日前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除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

  二、优先对市区(城区)所在的街道(乡镇)、乡镇所在的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三、各县(市、区)指挥部要通过发布通告、微信、手机短信、广播电视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优化服务,科学布局核酸检测采样点,完善检测流程,引导市民群众有序参加检测。

  四、各县(市、区)指挥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微信扫码最新的福建省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预先登记,提高采样效率。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