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补贴】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沙县区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先打后补”政策申报企业的公示

日期:2022-09-02 10:34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明市深入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明农〔2021〕133号)、《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实施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先打后补”的通知》(沙农办〔2022〕61号)文件规定,现将我区拟申报实行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先打后补”政策的畜禽规模养殖企业进行公示,对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反映。2022年沙县区拟申报实行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养殖场共4家,具体如下:

  1.福建正康蛋业有限公司,该场养殖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高桥镇新桥村。 

  2.沙县富口魁强养殖有限公司,该场养殖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富口镇白溪口村。 

  3.三明市五丰农牧有限公司,该场养殖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富口镇罗溪村。 

  4.沙县农达养殖有限公司。该场养殖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富口镇池村。 

    

  公示期:2022年9月2日至9月11日 

  联系电话:0598-5848976 

  联系人:黄纪翔 

    

                               

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