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示范】关于沙县正立农牧养殖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列为2022年沙县区创建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的公示

日期:2022-02-25 14:57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五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农综〔2019〕27号),《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1号)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相关站对申报的企业进行了审核,推荐沙县正立农牧养殖有限公司、沙县顺康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为畜禽类示范基地;沙县高桥叶润家庭农场为蔬菜类示范基地;沙县天宝峰家庭农场为茶叶类示范基地。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3月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5863706,邮箱:sxncpjgz@163.com。 

    

    

                                              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