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广州、宁德等市入明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2-04-11 09: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鉴于广州、宁德疫情新发疫情源头不清、影响范围不详,社区传播扩散和区域内外溢风险高,依据有关法律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对3月28日(含)以来广州市白云区、宁德市蕉城区入返明人员落实“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集中管理+7天居家健康监测。

  二、对广州、宁德其他县(区)入返明人员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居家医学观察(不符合条件即转为集中医学观察)+11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前3天2检,第7天、第14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三、对不主动申报、瞒报、谎报旅居史等涉疫信息,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