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关于各乡(镇、街道)应急转运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2023]第2号)

日期:2023-01-13 1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近期,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群众就医需求增加,为满足居住在各乡(镇、街道)交通不便村(居)的民众就医需求,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冠病毒感染者救治工作,切实保障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就医服务和身体健康,现将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及应急转运车辆联系方式公布如下,各村(居)民有行动、交通不便又因感染新冠病毒急需到乡镇卫生院就医的,可拨打相应乡(镇、街道)、卫生院或村(社区)应急转运车辆电话,由乡镇卫生院进行前期分级分类救治,急危重症患者请直接拨打120。近期返乡仍在新冠病毒感染期间内的患者暂时不要探访老年人,以免造成老年人不必要的感染。我们的车辆为应急车辆,非必要不占用,请将有限的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谢谢您的配合与理解,让我们互帮互助,共克时艰。

 

 

  三明市沙县区应对新冠病毒感染工作指挥部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