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第二轮部分区域核酸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2-08-16 10:5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广大市民朋友:  

  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8月15日开展第一轮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6948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沙县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8月17日继续开展第二轮部分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凤岗街道学府壹号11栋核酸检测继续实行“上门采样”,采样期间“足不出户”;

  2.学府壹号、康城国际、建国佳苑、中节能和岸等小区继续设置4个临时核酸采样点,核酸采样时间段为8月17日上午6:00—10:30,请小区居民提前下载好闽政通APP,或携带身份证,完成核酸“三天两检”;

  3.以上人员核酸检测时务必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三天两检”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不堂食,确有必要外出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近期请关注个人健康,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三明市沙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