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县召开配合开展省生态环保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16 15: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4日,副县长钟旗胜主持召开配合开展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分管领导,驻县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等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县生态环境局通报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迎检注意事项。钟旗胜传达了市迎检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迎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准备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做到加强联动、高效对接。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生活污水管网不完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不正常、小水电最小生态下泄流量执行不到位等生态环境保护短板,特别是目前还尚未完成整改销号的杏圣脑康医院搬迁问题,要切切实实抓好整改的工作。三是要做好压力传导。要借助环保督察的力量,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凝聚起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的广泛思想共识。各级各部门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扎实实抓好迎接省生态环保例行督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