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和迎接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

日期:2023-05-25 11:3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切实推进根治欠薪各项制度真正落地见效,巩固拓展根治欠薪成果。5月24日下午,沙县区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工作及迎接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区政府分管领导陈闻高副区长及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等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局长曾文礼对2022年度根治欠薪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迎考工作进行安排。

  副区长陈闻高就提升治欠质量、做好省考、国考迎检重点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治欠及考核工作重要性;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台账短板弱项。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排查,细化清单,限时整改;三是强化技术支撑,发挥省劳动监测预警平台作用。坚持“宜调则调、应立尽立、应罚尽罚、依法清欠”实现治欠结果数据化,项目监管动态化;四是强化合力共为,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迎考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严守根欠底线。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通过考核。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