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开展首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

日期:2022-06-02 18:09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2022年6月2日,由沙县区人社局主办,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沙县科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沙县区首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三明市就业中心副主任陈才旺、科长林晓蕻到培训现场指导工作,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金雨、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罗祖金做了开班动员,向学员宣传了人社部门创业扶持政策及创业人员诚信教育,希望学员能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提升能力,夯实创业基础,实现创业梦想。

                                                              

  此次培训班学员共30人,为期7天共56个学时的课程,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理论教学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以直播带货为主要教学内容,学员们通过学习电商平台运营、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带货演练等实践性课程,将创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融会贯通。

  开展创业培训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提高创业能力,促进创业市场不断创新,从而带动和扩大就业,推动沙县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