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1 17:40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月21日,沙县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区长陈闻高及区纪委、纪工委、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沙县区人社局党组通报了2020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人社局局长曾文礼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闻高同志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准确,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指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陈闻高同志对人社局党组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盯紧查摆问题,提高整改成效;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